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we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1-07 | 最近登入:102-01-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的狀況大概是我直行車通過 旁邊有小巷口可能他視線不佳 所以騎出來 車尾都離開巷口了 再停下來看左右來車但我煞車完後還是來不及 打滑了一下 車頭撞到他腳踏板附近他人車都沒倒他口氣有點兇的說我不會騎慢一點喔 我當下也很衝動任為他衝出來有錯 就發出了不屑的聲音 騎走 他就在那裡罵三字經後才走 所以整件事情講起來還是我有錯因為是我撞到別人 事後才後悔 怕他當時有小受傷1.這種小擦撞如果對方要求警方提肇事逃逸 警方會直接提嗎? 還是在一些和解調解下無法達   成才提?2.如果小擦傷壓傷 他可以告我肇事逃逸 所以我有可能就因此關六個月以上嗎?3.請問如果他想請警察說我肇事逃逸  幾天內有效呢?4.他可以要求調監視器嗎? (因為我聽說嚴重車禍才可以調監視器)
瀏覽:908
日期:102-07-01
回覆 陳俊溢律師 的發言內容:  肇事逃逸並非告訴乃論之罪,所以只要對方有受傷且警方有處理到這個案件,不論是不是有告 ... (恕刪) 是對方報警  不論對方是否有想要我吃上肇事逃逸 警方都一定會告嗎? 還是說  警方會以調解和和解為優先? 如果小擦傷警方告肇事逃逸 會不會有浪費法律資源的問題?   事發後 對方幾個小時到警局 要求告肇事逃逸 警方會等待驗傷及蒐集證據嗎? 還是可以在事發後幾小時就來找我要求筆錄?
瀏覽:908
日期:10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