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笨恰浩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2-07 | 最近登入:102-15-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感謝兩位律師的回答 另外想請教一下所謂的"公司背書"是指哪方面的背書呢?? 若說支票上印有公司大章即算背書嗎??
瀏覽:1234
日期:102-07-15
小弟我在四年前承接了家人所開的獨資公司成為現任負責人而在小弟承接公司之前 家人有用當時他的支票和他的朋友做借貸雙方有做一些協定 但因家人都有按時付款 所以小弟並未多做過問而雙方的一些協定據說也僅是口頭上承諾 並沒有白紙黑字切結書做證明但就在最近 家人的朋友要求家人一次還清所有借貸而家人因為手頭緊湊 無法一次還清所有的借貸  因此家人朋友就以那張支票為證 對家人提出支付命令  而小弟我現任負責人身分 亦遭到對方一案雙告 也被提出支付命令   想請問各位律師們因支票是前任負責人的支票 也是在現任負責人承接前就開出以獨資公司來說 現任負責人也必須承擔前任負責人名義的支票嗎因為支票上的印鑑並未有現任負責人的印鑑另外家人朋友在支付命令上指稱說當時有要求按月支付"本金"及"利息"但是並未有任何的白紙黑字以及雙方簽字證明此要求在法律上這樣的案例 家人每月所支付的法官是否都會以"本金"為算呢?
瀏覽:1234
日期:10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