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筑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0-07 | 最近登入:102-20-07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蔡律師您好: 我在網路上看到賣票的 他只留email跟line 我之後跟她用line連絡 他叫我用ibon付款 不是只有我一人受騙 有人是用匯款的 我們的收據都還在 請問可以透過網路id找出他嗎?? 要報警還是去地檢署? 如果他不是用人頭帳戶的話 能夠找到人嗎? 那如果是人頭帳戶 那可以查出他提款的分局 並調出監視器嗎? 我們跟她的對話 還有收據能足夠當證據嗎? 若找到人了 他賠償金額是照價賠償嗎?
瀏覽:382
日期:102-07-20
我在售票網站上看到賣票的 他只留下了email跟line 但我跟她用line談了之後 他叫我用711的ibon繳費 有人是用匯款的 我們的收據都還在 但不知道他的本名 電話 請問如果他的帳戶不是人頭帳戶的話 能找到人嗎? 是人頭帳戶的話 可以找到他領出的錢的分局嗎?那可以調錄影帶嗎? 我們有跟她的對話 ibon&全家的收據 匯款單 這些能夠當證據吧!
瀏覽:682
日期:102-07-20
謝律師您好: 我在網路上看到賣票的 他只留email跟line 我之後跟她用line連絡 他叫我用ibon付款 不是只有我一人受騙 有人是用匯款的 我們的收據都還在 請問可以透過網路id找出他嗎?? 要報警還是去地檢署? 如果他不是用人頭帳戶的話 能夠找到人嗎? 那如果是人頭帳戶 那可以查出他提款的分局 並調出監視器嗎? 我們跟她的對話 還有收據能足夠當證據嗎? 若找到人了 他賠償金額是照價賠償嗎?
瀏覽:382
日期:102-07-20
張律師您好: 我在網路上看到賣票的 他只留email跟line 我之後跟她用line連絡 他叫我用ibon付款 不是只有我一人受騙 有人是用匯款的 我們的收據都還在 請問可以透過網路id找出他嗎?? 要報警還是去地檢署? 如果他不是用人頭帳戶的話 能夠找到人嗎? 那如果是人頭帳戶 那可以查出他提款的分局 並調出監視器嗎? 我們跟她的對話 還有收據能足夠當證據嗎? 若找到人了 他賠償金額是照價賠償嗎?
瀏覽:423
日期:10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