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傑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0-07 | 最近登入:102-22-07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對方還沒有對我提出刑事告訴,但是要我還款14萬元,我也不清楚對方的事證,能了解的就是沒有精液體液等直接證據,對方說還款14萬就不提告。
瀏覽:776
日期:102-07-22
今年六月份的時候,我與一位女生發生關係,對方是有婚姻狀態,我是單身,到了今天她老公要對我提出通姦告訴,但只有口頭承認並無直接證據。在發生關係前,我有跟那位女生說,妳有老公的人,而我單身,要發生關係我是可以,但妳自己要考慮,因為會有法律問題,她考慮過後同意了,發生完關係之後,我因為某些需要跟她拿了14萬,她老公指控我騙錢,要我還錢,但我拿到這筆錢後並無借據,那位女生也口頭上說不用還,我們會發生關係的原因是,她與老公性生活不開心,所以我們才會發生關係,我想請問的是,因為都沒有直接證據,我們都是用微信還有line在聯絡,因為她怕被發現所以紀錄完全刪除,通姦要有直接證據,精液那些,至於金錢並無借據,我有觸犯到通姦與詐欺罪嗎?請詳細回答囉謝謝
瀏覽:929
日期:102-07-20
律師您好:今年六月份至本週,我與一名女子認識,前後有拿了14萬,但我們聯絡都是靠微信,line,還有電話,對方是有婚姻的女生,現在他老公要我還錢。我想問的是,當初拿到這筆錢,對方口頭說不用還,而且也沒有借據,通訊軟體上的聊天紀錄因為她怕被發現所以完全刪除,請問我需要還這筆錢嗎?
瀏覽:776
日期:102-07-20
對方的事證我不清楚,但對話內容對方都是刪除的,有口頭承認發生關係,但沒有直接的證據,這樣我是否觸犯通姦呢?
瀏覽:929
日期:102-07-20
我想問的是,他是借我錢,但沒有借據,通訊軟體的對話也刪除,也口頭跟我說不用還錢,現在他老公要我還錢,請問我需要還這比錢嗎?  另外我還有通姦罪的問題,麻煩律師可以給我在詳細的解答
瀏覽:776
日期:10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