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rnold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8-07 | 最近登入:102-31-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想請教幾件事情,如下: 1.我目前在這間公司服務約5年5個月,工作性質是幫公司送貨到客戶端並收取費用或簽收單據回公司,一星期只上班二,三,四,五共4天, 因為其間5年多未休過特休,我是否只能就今年度的特休日期是14天休特休假?!如中途離職這14天有未休完的假該如何處置?!   2.公司詢問過律師此一情形,律師建議老闆調整我的上班時間為月休六天,四天固定其餘兩天任選,以前答應我的休假方式是按照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的休假方式來休假,要改成公司規定,並要把協議打成文件讓我簽屬,因之前休假方式只有口頭約定,若我不同意簽署該份文件是否適用勞動基準法施行細則 第7條第2款規定,工作開始及終止之時間、休息時間、休假、例假、請假及輪班制之換班有關事項應於 勞動契約中由勞資雙方自行約定。如勞工不同意而要求依勞動基準法第14條第1項第6款規定,終止契約者,雇主應依同條第4項規定發給資遣費 這項規定呢?!   3.病假按照勞基法規定是否該給予半薪?!若未給付員工半薪雇主是否違反勞基法?!   4.老闆可否惡意引用勞基法第十二條相關規定來逼迫我離職呢?!    5.我該如何保障我的相關權益?!  
瀏覽:1065
日期:102-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