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ell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4-08 | 最近登入:103-17-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小孩子大學唸到26歲還沒畢業,學業上絲毫不上進(每學期都被21),常常因感情問題鬧得全家雞犬不寧,生活習慣髒亂且食衣住行依然全由父母供應。 請問這樣的孩子父母能透過甚麼管道讓他搬出去自立?(父母年屆退休,為了他沒畢業一直不敢退休,父領有殘障證明且並不富裕目前還是在外租屋) 長此下去,未來他的兄弟姊妹會不會還得對他進行撫養義務?(如果他未來沒結婚又不工作)
瀏覽:567
日期:103-11-09
請問 如果學生已經滿20歲以上但還是就讀大學中的學生,並且該學生目前依然由父母撫養並一同生活,在這樣的前提下,若該學生有任何違法行為致使其需負擔 刑事的罰款罰鍰 或民事的損害賠償責任(不論是對人或物) 等金錢上的損失時,學生本人並無存款,請問法律是否有規定其父母必須為其負擔賠償責任甚至要被凍結財產呢?謝謝!
瀏覽:891
日期:102-08-14
請問, 由於A男(已成年)與其女友爭吵而產生拉扯致使女友報警,A男被判處暫時保護令,並在一個月後被要求至法院報到。 然而2~3天後A男與其女友又和好且照常約會聯絡, 1. 這樣A男是否違法? 2. 暫時保護令是否可以撤銷(但其女友表示不會去撤銷)? 3. 此時父母要如何做才能保護A男並為其爭取到最有利的結果(A男本人因與女友和好而表示拒絕做對女友不利的發言或提證)? 謝謝
瀏覽:608
日期:10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