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7-08 | 最近登入:104-18-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父親過世,但因阿公的遺產沒有達成共識未處理,現在父親過世,姑媽要分遺產,但父親有負債,請問父親的負債跟阿公的遺產有關係嗎?因為我一直覺得他們開的條件非常不公平也求助無門所以一直沒有處理,剛剛姑媽委託的代書打電話來說,明天要姑媽們要去辦共同共有,說我有沒有去都沒有差別,想請問一下那是什麼?謝謝.
瀏覽:1153
日期:103-01-09
我的父親走了 但是因為之前一些問題 我的父親 大姑媽 小姑媽沒有辦理繼承我阿公的遺產所以我阿公走了很久 但是房子跟一些財產都還在阿公名下阿公有三重的一棟老房子 還有彰化一些小土地跟一些股票債卷之類現在我爸走了 姑媽們要來爭遺產當初說好他們都不要三重的一棟房子總共有五層樓 但是一樓跟四樓已經被阿公後來娶的老婆過戶走了所以剩下2.3.5樓 姑媽的意思是要 我.兩個姑媽.還有後來娶的阿罵各1/4還說因為爸爸已經拿過債卷跟土地所以我不能分又說我爸有跟小姑媽借過100萬還三重房子的房貸(他說有借據)我爸本身又有卡債 去查過大約是260萬(p.s到現在遺產都還是阿公的名字,如果可以談卡債繼承下來應該會是正的)而且我的父母離婚了想請問:1.有人說卡債可以談 聽說一成就可以談成(約26萬)2.欠姑媽錢 也要看是為什麼借 如果是還房貸 那共同繼承房子是否也要繼承房貸?3.我父親的卡債他們也需要公同繼承嗎?4.要怎麼繼承才是對我最有利也最好的呢?
瀏覽:1133
日期:10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