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輕澤井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8-08 | 最近登入:102-19-08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張律師您好! 想請教說 我一個朋友因為舊恨的緣故 來破壞我的機車 錄像帶都有調到影像也清楚顯示是他本人 第一次拔走兩支後照鏡屬於竊盜? 之後第二次在機車後輪潑黑油意圖使你騎車摔車 第三次在外觀上做破壞 也有報警並且拍照存證 現在警方要問我說是否提告,我想請問這三次下來是不是有觸犯到竊盜.蓄意謀殺.和毀損罪 因為對方事後主動打電話和解會全額賠償,那還建議我做筆錄嗎? 我是想說不想撕破臉,保留證據對方再犯的話就提告.
瀏覽:662
日期:102-08-19
謝律師您好! 想請教說 我一個朋友因為舊恨的緣故 來破壞我的機車 錄像帶都有調到影像也清楚顯示是他本人 第一次拔走兩支後照鏡屬於竊盜? 之後第二次在機車後輪潑黑油意圖使你騎車摔車 第三次在外觀上做破壞 也有報警並且拍照存證 現在警方要問我說是否提告,我想請問這三次下來是不是有觸犯到竊盜.蓄意謀殺.和毀損罪 提告的話會讓他留下案底嗎?
瀏覽:599
日期:102-08-18
張律師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沒有經過任何一位大樓住戶同意擅自進入地下停車場的話算"私闖民宅"嗎? 罪又是如何?
瀏覽:640
日期:10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