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Lis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2-08 | 最近登入:102-22-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委託高雄鳳山永X房屋桂林店賣了房子,原本估價販售金額是278萬,後來又簽了一份底價合約230萬,之後全權交給永X房屋負責。就在上個月,永X房屋幫我找到買家,在多次協調下,最後以220萬成交(現況交屋),買家付款也很乾脆,但噩夢就在過戶後開始,買家抱怨說有在木質櫃子看到白蟻蛀過的痕跡,將心比心,力馬答應仲介請消毒公司來消毒,消毒公司也開立了兩年保證書,此時買家還是有所疑慮,要求要把木質櫃子重新做過給他,經過永X房屋仲介的說明,也為了以利可以快點完成交易,永X房屋請了師傅估價需要8萬5,這金額就壓在永X房屋那邊,而我們要負責在8/31前完工給買家,也簽了一份交屋前合約。8月初,下了高雄,帶著裝潢師傅(現住地台中),第一天,永X房屋帶著施工人員來拆除所要重新做的櫃子,當天,買家說,除了櫃子,連下面的木質地板都要拆除,不用恢復沒關係,於是就依照買家的要求做了,然後我帶過去的台中的裝潢師傅也畫圖規劃了櫃子預定安裝的位子,在場的永X房屋仲介跟施工人員都聽到了!!第二天,換我們施工時,買家要求我們連地板都要恢復,而且費用要我們賣家出!另外櫃子的部分他要更換有抽屜的,一整個要求過分至極,仲介卻還幫買家說話,還說願意幫我們賣家出一半的地板費用,說的一副自己多有誠意,當然,這次並沒有履行這樣的要求,也沒有繼續施工。於是打了電話到永X房屋的客服投訴,等待了幾天都沒有回應,8/21終於收到永X房屋的店長親自來電,但卻說:你們要趕快完工喔!期限已經要到了,如果沒如期完工,就要扣掉最後的8萬5,而且對方也會寄存證信函給你們,請律師處理!服務態度極差,專業也夠爛的!可是我們卻一點辦法都沒有.....我想請問:1.在這件事情中,我們到底違反觸犯了哪條法律?2.房屋仲介給予的這樣服務,我可以拒絕給予服務費嗎?或是我能到哪個地方投訴?3.可以申請調解委員會嗎?如果申請調解中,那簽屬的交屋合約期限到了怎麼辦?4.買家當時說不用恢復的時候,在場的仲介跟施工人員可以當證人嗎?(我沒錄音)
瀏覽:1163
日期:10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