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威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4-08 | 最近登入:103-29-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Eric 的發言內容: 應該會被判很重 ... (恕刪) 現在還在檢察官那邊,檢察官還沒起訴,我朋友是3萬交保,我們真的會被殺人未遂起訴?
瀏覽:677
日期:102-08-25
回覆 趙乃怡律師 的發言內容: 關於您所提及的問題,本件您既然已經被列為重罪之刑事被告,建議您於前往偵訊前,應先攜帶相關資料與 ... (恕刪) 目前我們要有什麼資料?我記得對方跟檢察官說我們有帶刀子,然後其中一個友人聽說在開偵查庭有在笑,請問醬會不會影響後面起訴?現在對方堅持要提告不給和解,若要和解金要求好幾百萬ˇˇ請問我們真的會被關很多年?
瀏覽:677
日期:102-08-25
有一天我和我朋友去ktv唱歌,結果我朋友接電話,然後我朋友說有人綁架他的媽媽,他要去救她媽媽 我們就4個人+我朋友5個人帶刀子開車去那個人的地方要討公道 一到那邊跟者我朋友進到對方家,但是沒看到對方,所以就先出來,問其中一個在外面把風的, 才知道對方跑到巷子去,我們就5個人衝過去巷子,剛好看到對方跑到豆漿店@@ 我們就把對方從豆漿店拖出來到旁邊的巷子開始打,其中一個友人拿從豆漿店的椅子直接往對方頭上砸4~5下,我們也是一陣亂打,打完沒多久聽到警車來就一起跑只有帶我們去的友人留下來跟警察回警局,結果後來傳票寄來~我們5個都被對方告殺人未遂.私闖民宅.強制.恐嚇..等 證物:就是監視器拍到我們.打斷掉的椅子 我們曾想要和解,但是對方不肯和解! 那請問我們會被判很重?
瀏覽:677
日期:10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