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筱曉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4-08 | 最近登入:102-26-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您,我2年多前有借錢給一個朋友,她說要還我錢,可是我一直都沒收到,今年4月份我回娘家住一星期,有跟她聯絡上,她說她被關出來沒多久,說等她有工作賺了錢會慢慢還我,6月20號原本說要還我1千至2千元,結果也沒還,7月16號那天她叫我把門號攜到遠傳去,(原本已經到期,打算要退掉)7月20號那天我又回去娘家住兩個星期,7月21號她來找我時,問我能不能先把門號給她用,(因為她自己的號碼是預付卡,沒錢儲值會被停掉),我也怕她的那個號碼被停掉,我會連絡不上她,所以就把我攜好的號碼給她用,可是一直到現在,她還是一毛錢都沒給我,8月19號那天還有跟我傳LINE,之後我在打電話給她,她都不接也不回!傳LINE給她,她也都又不回,23號傳簡訊給我,說她扁桃腺發炎沒聲音!之後不管我傳多少封簡訊也都不再回我!我該怎麼去追討回我借給她的錢,還有門號? 我想請問一下,當初她叫我幫她申請遊戲帳號時,有給我她的身分證字號,還有出生年月日,我能用這些資料請警察幫我查她的戶籍地址嗎?因為我只知道她娘家在楠梓,但是實際位置就不知道了!
瀏覽:902
日期:102-08-25
您好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您,我2年多前有借錢給一個朋友,她說要還我錢,可是我一直都沒收到,今年4月份我回娘家住一星期,有跟她聯絡上,她說她被關出來沒多久,說等她有工作賺了錢會慢慢還我,6月20號原本說要還我1千至2千元,結果也沒還,7月16號那天她叫我把門號攜到遠傳去,(原本已經到期,打算要退掉)7月20號那天我又回去娘家住兩個星期,7月21號她來找我時,問我能不能先把門號給她用,(因為她自己的號碼是預付卡,沒錢儲值會被停掉),我也怕她的那個號碼被停掉,我會連絡不上她,所以就把我攜好的號碼給她用,可是一直到現在,她還是一毛錢都沒給我,8月19號那天還有跟我傳LINE,之後我在打電話給她,她都不接也不回!傳LINE給她,她也都又不回,23號傳簡訊給我,說她扁桃腺發炎沒聲音!之後不管我傳多少封簡訊也都不再回我! 我該怎麼去追討回我借給她的錢,還有門號?
瀏覽:304
日期:1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