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白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4-09 | 最近登入:103-27-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當初我未滿18買了一部機車 因當時不讓家人知道 所以請了朋友 到了後來 家人都知道了 車款也快繳清了 家人提議我過戶到自家人上面 我過戶到我表哥的名字上面  之後我表哥跟我說 他要已車換車 跟我換我的車 分期買給我 我也想想 可以 因為自己家的人 所以答應了他 但之後過沒多久 我原本那台車 被他拿去當舖借錢 而他拿車跟我換的 也沒去繳車款 被原車行牽回去 已經告知他說車子現在的狀況 但他都沒回我 請問 這樣可以去提告她嗎?
瀏覽:456
日期:103-06-27
A = 對方  我與A是在網路RC語音上認識的 然而最近A一直網路嘴砲 我因為A的網路嘴砲 忍到後面 直接把他踢除 然而A卻在遊戲內說A來我這沒斷我手腳 A跟我姓 我是有回他說等妳來哦 但事後想想A如果真的來的話 我會有生命危險 而我有了A在遊戲上恐嚇我的照片 那這樣我有辦法告成嗎 ? 我未滿18 有辦法去提告嗎 ?
瀏覽:1208
日期:10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