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曾詩涵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6-09 | 最近登入:104-24-06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不好意思剛問題的字體不清楚   有一間一樓店面四個人共有,每人四分之一,現在有一人想賣掉,將賣掉的錢四人平分,但其他 三人不同意,叫他們三個拿錢把我們的四分之一買起來,他們也不要,現在他們是為了開店做生 意,所以不想賣。他們每個月並沒有給我們房租,我們也有四分之一的權利啊,但都他們在使 用,如何走法律程序呢? 謝謝
瀏覽:403
日期:104-06-24
請問賭博罪被判三個月,易科罰金九萬,繳了九萬塊之後,還會有前科嗎? 領的到良民證嗎?
瀏覽:3501
日期:102-09-11
我是上次詢問,賭博罪被判三個月可易科罰金九萬,然後我們上訴,然後檢察官叫我們回去等通知,你說我們很有可能會被駁回的那位。 現在法院的傳票又寄來了,附記:審理。想請問一下,在法庭上要怎麼說,才比較有可能被判緩刑或勞動役? 要寫陳情書嗎?
瀏覽:888
日期:102-09-11
請問因為賭博罪被判了3個月或易科罰金九萬塊。然後現在我們在十天內提出上訴,他通知我們開庭,現在已經開庭完了,法官只問有沒有收到判決書,有沒有承認犯的罪,有沒有什麼問題。然後說等下一次出庭,就結束了。所以我想問的是現在要如何可以變成罰勞動役或著是緩刑嗎?
瀏覽:917
日期:102-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