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6-09 | 最近登入:106-09-04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在網拍出清用不到的美髮商品,商品來源是在美髮沙龍消費店家送的產品,因為數量不少怕用不完所以上網出清。 就在前幾日網拍商品頁面被自稱該美髮商品的代理商留言,告知該公司產品只限於專業髮廊販售,在網路上沒有開放販售,在產品包裝上都有特別標示,在網路上販售違反商標法。 想請問: 1.商品外盒的確有註明產品只限於專業髮廊販售,但我只是要將用不到的產品在網拍上出清,產品照是自己拍攝的,拍賣頁面只有寫商品名稱跟標示保存期限,這樣是否有違反商標法的疑慮? 2.商品外盒註明限制販售通路,那我自己買的或是店家送的商品如果用不到也不能在網拍賣嗎?
瀏覽:642
日期:106-04-09
所以說雖然商品有註明僅限在美髮沙龍銷售,但我的商品是合法從髮廊取得的,現在我要再將商品轉賣出去,銷售的方式就不用受限,是這樣的意思嗎?
瀏覽:642
日期:106-04-09
7月份透過仲介買了一間中古屋(3F,屋齡19年,樓中樓), 最近發現房子有漏水問題, 前屋主已同意將漏水部分修繕, 但目前還有另一個問題是關於前屋主隱瞞房屋曾出租他人以及有重新整修過, 當初在考慮房價時就將房屋是否有出租他人或重新整修列入考量, 因此在看房時也有特別詢問,而前屋主回答是自住,且並未重新整修, 之後是在房子發現漏水後,經過再三詢問才承認房屋曾出租且近期才粉刷&換地板, 很明顯當初有刻意要隱瞞這件事。 現在因為前屋主隱瞞這些資訊造成當初在議價時做出錯誤判斷, 如果知道房屋曾經出租且重新整修過, 房價部分我們就不會同意前屋主開出的價格, 綜合以上原因:漏水、隱瞞房屋曾出租、隱瞞房屋曾整修這3項, 是不是能依此跟前屋主要求減少價金?以及要求減少的金額要怎麼拿捏比較合理? 另外針對仲介部分是否也能提出退回服務費的要求(因為仲介沒有確實查證房屋使用狀況)?
瀏覽:1135
日期:102-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