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匆花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1-07 | 最近登入:101-31-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因為最近剛辭掉上一份的工作 朋友也知道我想多存點錢於是就告訴我他有一個工作是推廣政府立案的政策工作 一聽之下,想說跟政府有合作好像還不錯 於是在他介紹下我來到這間公司 名叫:慶云 認識了一位處經理, 起初他長篇大論的介紹了時機商品這類的事情 例如政府推動了安全帽法規 於是就有人大量購買安全帽並售出 一值從40年代講到了現在,也就是他要介紹的工作,生前契約 他一值跟我分析這份工作多怎樣多怎樣 當下聽了很心動又加上礙於朋友都來了 朋友應該不會騙我 而且前面談話三小時間他只告訴我說 加入會員必須要購買她們的產品生前契約 而且他也跟我說她們是不必像其他間銷售骨灰罐的,聽了就覺得很放心 而且他又說生前契約的17.幾萬 只要你進了慶云有賺到一個月三萬 才會一個月扣3900 後來他就拿出了合約找我入會員,基於想說沒賺也不會被騙錢,而且他又一值跟我說如果我不簽,之後比我有勇氣的人來,那我就必須在他的下面,她們希望我先簽約以後來卡位,反正就算付款了14日之內也可以全數退還,於是就開始沒頭沒腦的簽名 簽名過程他問我有沒有帶身分證,因為他必須要填寫地址填寫的很完成, 而且他好像需要我證件然後才可以報件, 我一值簽到最後一張時才發現了有一張上面寫著骨灰壇四萬七的合約, 因為在前面談話的三小時中,他都沒有告訴我有一筆四萬七的款項, 我問他這筆款項是怎麼回事也是扣款嗎? 他說是必須要現金或刷卡的,我當場也愣住了,名都簽了,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總之後面他要我付款,我說我沒有帶這麼多現金 於是他跟我約隔天上課在拿錢和身分證給他, 可是回家後我還是覺得需要跟家人溝通,家人都要我好好三思。 我想請問律師的是, 我這樣算達成了合約嗎?如果後面我堅持不付款,那他前面都沒跟我說骨灰壇的東西 這能購成詐騙嗎? 如果我堅持不付款會違約的話,那我想請問他說14日之內就算付款可以全數退還 我14日之內不付款可以解約而且沒有後續問題嗎? 因為我都還沒付款,合約全都還在他那裡.. 我上網看慶云好像因為這些行銷手法被罰款很多次 我現在真的很害怕後面會有衍生更多問題,請律師幫忙!!
瀏覽:64980
日期:10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