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威爾森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4-09 | 最近登入:108-29-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你好,希望能協助我解決我的困擾... 我今年年初加入健身房,使用上是沒什麼問題,也有簽了一個合約是綁約的,這個部份我也沒什麼疑問。前已個月因為公務繁忙無法上健身房,整整兩個月沒有去,想說要退掉了,但是會籍顧問說這樣算違約,如此一來之前使用的必須用一個月4000還是4500來計算費用(詳細金額我忘記了),因此還不如每個月扣1000,就算用到期滿也比違約金來得划算。這我也理解,畢竟曾遇過電信違約的問題,就認了O_O上面是前情提要,重點問題在後面這邊....我有朋友看我上健身房不錯,他也想參加,但他沒信用卡,好吧,我蠢,我說可以用我的,記得每個月拿金給我就是了。前面都還OK,但是這個月他有點慢給我(到現在還沒給),已經遲20多天了,這我也沒關係,只要說一下都OK,但是他最近因為一些帳款的問題,還欠我幾千元沒給我。所以我基於提醒因素,想提醒他一下,但連續找他兩天都沒音訊,電話也完全不回,卻可以上FB留訊息。我有點失望了,他的人品只值幾千元?重點我不是想告我朋友,我只是想跟健身中心說,至少幫我把卡停止給付,免得我還得幫我朋友繳交後續的所有會費。但他們會籍顧問又說了『這不行耶,你必須跟你朋友說一下。』我要是聯絡的到我朋友我當然TMD會說呀,廢話不成?他們說它們沒辦法幫我處理,『只能讓他們繼續扣我款』了。這樣...我沒辦法接受,後續的會籍費用還1萬5左右,要是說1500我摸摸鼻子就算了,哪有不能停的道理!請求給我一些意見或方法協助我處理!感恩感恩!拜託了><"我只是需要解決我朋友繼續使用我的信用卡的問題...因為健身房他們的顧問今天的回答讓我很不舒服~他們只說『沒辦法,我朋友刷我的卡的這件事還是必須繼續下去』我覺得非常不合理才來發問的! 
瀏覽:898
日期:1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