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穎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7-09 | 最近登入:102-28-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各位律師好  在9/23時北上找友人,於下午請人載我一程到車站要南下回家,在出發沒多久時被警方攔查!當時身上搜查到二級毒品,連同開車載我的人一起被帶至保安隊驗尿並做筆錄!呈現陽性,有坦承總共吸食兩次而已,第一次是四月份時、最後一次因為過於害怕所以將時間說成當天的早上(筆錄製作完後也沒有再看過就直接簽名了)!而直到等待送夜間庭的拘留時間時才回想到時間有誤,從刑大轉送地檢時見到檢查官有提出最後吸食的時間是事發的3、4天之前了(明確時間真的不記得)也說明因為緊張而將時間說錯並!(我是初犯,之前沒有任何記錄!)有向檢查官說以後真的不會再碰這種東西了。是否能不要送勒戒,我也不能被送勒戒,但當時檢查官只說“初犯就是勒戒!”我真的嚇傻了也哭了,我在當下只能重覆說著我不能送勒戒,因為我有家人和工作上的壓力!她回說“會給我時間交代並說短期內不要換地方”之後就叫我簽名離開並沒繳納任何費用!離開時間已快凌晨12點了!   想請問的1.除勒戒外是否有其他的不會影響家裡和工作的方式做戒毒?若有,我該如何提出?機率能有多少? 2.當晚是算地檢庭了還是簡易庭的偵查庭?(真的搞不清楚)。3.下次開庭是直接就執行勒戒了還是會再有下一次的開庭?要如何分別? 4.如何與地檢處要求之後的通知書之類的直接寄到“居住地”而不要記送戶籍地?(因為本身並未在“戶籍處”生活,也不想讓年事已高的長輩們跟著一起擔心害怕)! 5.沒繳任何費用是因為所謂的“自保”還是因為別的關係? 6.案子要多久才會知道“案號.股別和書記與檢查官的名字”!以上諸多問題麻煩各位律師能不嫌麻煩儘快幫忙解答,真心的謝謝你們!這些問題從事發哪時開始到現在每天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吃不下、睡不好,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
瀏覽:1139
日期:102-09-28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1.目前是由那個地檢署進行偵辦?(在那裡被警方查獲?)2.本件建議您可向檢察官 在桃園楊梅被查獲,當晚是從桃檢出來的,但事後至今電聯到地檢3次要查詢案號之類的,但卻都是說“案子還沒送到”! 請問這是否代表當天的那位檢查官已直接做了判決,下次出庭日就是直接執行了不會再有下一次的開庭?因為對法律不懂,所以該如何提出※聲請附條件之緩起訴處分?在什麼時候提出?
瀏覽:1139
日期:1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