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kkkk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0-09 | 最近登入:102-30-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事件起因為某連鎖便利商店長期未保勞保,且未給加班費而起 當初跟便利店在102/4/24號進行勞資調解,調解成立且已經達成協議要每月付8000元,共28期 總金額為220774元! 但隔月到了付款時間卻遲遲無下文,錢也沒有匯入,只是收到對方律師說要交給法院判決他們才會付錢,要跟法院申請調解無效!等等.....(過程壟長不再贅述) 最後我拿到強制執行確證也強制執行(對方銀行帳戶沒有財產)過拿到債權憑證,債權憑證為便利商店企業社的企業社,及其負責人! 目前去向國稅局查調過企業社及負責人財產,負責人名下僅一台汽車,沒有其他收入,企業社名下有一帳戶無其他財產及收入! 想向問各位大律師幾個問題! 第一:因為他的店還在開,我可以申請扣押的的店內週轉金或是存貨之類的嗎?? 第二:查調財產還有哪些管道??只能透過國稅局嗎??有沒有辦法函請法院幫我們查察哪裡還有財產? 第三:我還能怎麼做呢??拜託教教我吧!! 我只是一個被他壓榨了五年的小勞工而已遇到這樣的無良雇主我真的沒有辦法了~拜託各位了!!
瀏覽:667
日期:1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