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陳小益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2-07 | 最近登入:103-05-09
搜尋結果:共 2 頁,14 篇文章
獨資有限公司負責人欠款會對公司有什麼影響嗎? 法院可以從哪個部分來扣押債權? 若公司已變更負責人,已經不在是欠款負責人當負責人 還會對公司有其他影響嗎?
瀏覽:6533
日期:103-09-05
回覆 鄭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個人與公司分屬不同人格 個人的欠債不等於公司欠債 ... (恕刪) 出資額=資本額嗎? 因為是獨資公司 若是的話~資本額若為一百萬 但實際公司根本沒這麼多錢 債權人又可以從哪裡主張扣留公司財產呢!? 債權人主張強制執行中 跟 負責人更換都在同一時刻的話 那效力為何?
瀏覽:6533
日期:103-09-05
各位律師好~ 對照因偷竊我們電腦資料~被我們告妨礙電腦使用罪... 因無意跟對照和解~案情也確定了...所以是簡易判決~月底就會判決 但這個時候對照委託律師寄函來~內容大致上是致歉~然後附上填上我們名子的郵政匯票   當初就不想和解,只是想要他受到他該有的刑事責任... 所以他寄這個郵政匯票來~我們不想收~我們應該怎麼退回!? 怎麼鄭明我已經連同匯票退回?
瀏覽:1897
日期:102-01-22
回覆 蔡律通 的發言內容: 打電話給律師函上的律師,或者找律師發律師函說明您的意思,請對方律師還領回。 < ... (恕刪) 蔡律師您好 因為這是小事情~我想要自己處理就好,那我是自己發函然後寄還給對照就好? 那我該怎麼証明我已經連同匯票一起寄送過去!?    
瀏覽:1897
日期:102-01-22
回覆 蔡律通 的發言內容: 打電話給對方律師,請對方律師領回,並簽立切結書領據。 如果您覺得本人回答詳細, ... (恕刪) 蔡律師謝謝您熱心的回覆~ 因為不想在跟對方或對方律師接觸~所以應該不會打電話給對方律師 那若以存證信函方式可行嗎? 那有格式可以參考嗎?
瀏覽:1897
日期:102-01-22
回覆 蔡律通 的發言內容: 打電話給對方律師,請對方律師領回,並簽立切結書領據。 如果您覺得本人回答詳細, ... (恕刪) 蔡律師~謝謝您的回答 我們已經決定用存證信函的方式寄送了~
瀏覽:1897
日期:102-01-22
刑法第359條 無故取得、刪除或變更他人電腦或其相關設備之電磁紀錄,致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 致生損害的要件是什麼? 若甲無故取得乙的電腦資料後~導致乙衍生出強迫症的相關症狀 (因甲竊取乙資料後,導致乙一直覺得電腦會被竊取資料,出現一直檢查電腦是否關機、是否上鎖的重複動作,嚴重影響生活) 這樣算是致生損害他人嗎? 還是要有什麼其他明確的事實!?
瀏覽:2442
日期:102-01-13
請教律師一下!! 我造提起五項告訴~若檢察官最後只以妨礙電腦使用罪提起公訴 我造可以在之後刑事法庭上再主張,我造有理的追加告訴嗎? 我是要在檢察官提起公訴之前主張其有理告訴,還是可以等之後刑事法庭上再主張? 不太懂流程~深怕我造若不在提起公訴前將我造有理告訴述明,會讓對造逍遙法外!  
瀏覽:3028
日期:101-09-27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1.提出告訴只要申告犯罪事實就可以  並沒有要求表示構成甚麼罪名 ... (恕刪) 恩~謝謝張律師! 所以檢察官方面,我們只要提出對造犯罪事實就好! 其他我造的主張有理告訴可以等開刑事庭再由我造遞狀提出就好?  
瀏覽:3028
日期:101-09-27
感謝陳律師撥空回答!! (假設的問題)那倘若別人將我的文書資料偷印一份帶走~這樣亦也不能以竊盜提起告訴!? 那如果是這樣應用什麼提起告訴!? 那妨礙秘密罪~我該如何主張對照的確構成妨礙秘密罪!? 及哪裡可以查詢到相關案例判決,怎麼去查詢,讓我可以提供相關案例判決  
瀏覽:3580
日期:10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