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DR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8-10 | 最近登入:103-09-0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對方要求協議監護權不論給哪一方,另一方就不用付任何扶養費,並有探視權,但我打算要求說,既然對方不付扶養費,那也就不給探視權,可以這樣協議嗎? 即使協議書上白紙黑字寫明不給對方探視權,對方是否還有權力提告爭取?
瀏覽:837
日期:102-10-09
結婚快2年,育1子1歲,與夫家關係已經破裂,我以要回娘家跟我媽一起做生意,並且一起照顧小孩為由搬回娘家住,並且說再加上關係破裂無法再繼續生活,先分居冷靜一下,丈夫當下也回說「隨便你」,搬回娘家之後開始協議離婚、監護權的問題一直談不攏,到現在搬回娘家三個月都沒給我半毛錢,這樣我可以並告他遺棄並訴請離婚嗎? 因為夫家經濟比較好最後小孩監護權仍會判給他嗎?
瀏覽:3362
日期:102-10-08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1、遺棄罪 ... (恕刪) 原因其實就很常見的問題,婆媳問題、觀念、價值觀、理念不同,經常為了小孩、金錢、相處方式爭吵不休,主要原因應該是丈夫愛喝酒,平常下班就是只想玩電腦、看電視,放假就是找朋友喝酒,都不肯陪小孩,不肯幫忙家事。 而我是因為要自己帶小孩所以才辭掉工作,我是單親,娘家也不好過,目前都是花費自己的存款,在這樣下去生活都會有困難,兩方都堅持要監護權,這段時間他們不給我生活費,我要帶小孩又無法去找工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瀏覽:3362
日期:10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