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堯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8-10 | 最近登入:104-04-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離婚法庭除了律師外,其他人代出庭答話嗎??其他人能旁聽嗎??謝謝~
瀏覽:742
日期:104-07-04
請問與一女子互動密切,無任何通姦事項,這樣會構成妨礙家庭嗎?
瀏覽:665
日期:104-06-29
Dear.您好 有關家事想請教您,懇請您能幫幫我!!! 我母親是一個常常歇斯底里的人,家裡哪個人礙到他,他就會找我出氣,我太太如果作的不好,就會罵我,小孩作得不好,就會罵小孩子說你們真不知像你爸爸哪裡,個性不好,真的很糟糕沒人要!!!兩個小孩子從小就是由我自己親自打理,換尿布、洗澡、泡牛奶、洗小孩衣服,而我太太只要休假才會幫忙帶小孩,而每次帶小孩時,就說他沒辦法帶兩個,所以常常會對小孩咆叫,吃飯時間到了,我太太也只會顧著自己的肚子,從不會先說先餵飽小孩子,就會說我肚子也會餓啊!!!@_@",真是不稱職的母親。這也就算了,也不會煮飯,?更不作家事洗衣服也只會洗自己的而已,讓我只能搖頭還是搖頭。因此,我父母親受不了我太太,於是就去我太太的娘家告狀,說我太太多糟,還告訴對方說他們怎把這樣糟的女兒嫁到我家來。後來我跟我太太常吵架,也跟我太太談了好幾次離婚,但他總是不答應離婚,到最後,只要談到離婚,我太太就會去跟我父母親說,我母親就會來辱罵我,例如:我是畜牲、你去死一死啦、帶小孩去拜拜,拜你去死啦等等話語,三天兩頭我母親就會拿藤條打我,每次在打我時,我父親、我太太也會在旁邊觀看,還把兩個小孩也叫來看,小孩一直大哭,我也沒反手,心想要不是她是長輩,否則我絕對會出手的,在打的過程中,我太太就會火上加油,讓我母親更生氣的打我,打完我後就會打電話給親朋好友說她打我的過程,還說我的不是,婆媳兩人也常常在房間高聲說我的不是,甚至還說以後要怎樣對待我,有時我在上班的期間,我父母親就會輪流打電話來辱罵我,讓我工作心情都作不下去,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我太太常常在我母親背後說父母親的不是,甚至還詛咒他們,而我母親也常在我太太背後罵的一文不值,但兩人只要面對面就會作假,好的不得了,然後聯手來辱罵我、打我,然後就打電話給我父親說我打母親或罵母親,我太太也會教小孩說,看到爸爸就要說我不喜歡爸爸,不准爸爸抱他照顧他,讓我覺得很難過,這樣的婚姻讓我真的無法繼續維持下去了,這樣的日子已兩年了,我已過得身心疲憊,每天回到家就像下地獄一樣受苦受難,我也愈來愈消極低沉了,最後我去看精神科醫師和心理醫師,精神科醫師診斷我是中度的憂鬱症,必須吃藥控制,我又不想靠吃藥,怕會愈吃愈嚴重,所以三天兩頭發作時,我都躲起來哭,當發作起來時,我就想要輕生,難道我的人生要毀在這個家和這個婚姻嗎?我的妹妹因為受不了父母親這樣子,所以很早就離家出走不再回來了。想跟我太太協議離婚,他不肯,他就會說叫我去跟父母親說,他說他不會離婚的,他要報復我,有時是他自己去跟父母親說我要提離婚。因此我想要申請離婚,判決離婚,這樣的情況之下,若申請判決離婚,會通過嗎?這樣的三人對我的家暴和這樣過不下去的婚姻,我可以去申請離婚嗎?我到底要怎樣才能離婚成功,我不想這樣完蛋過我的下半輩子,我想快樂走完我的下半輩子!!!
瀏覽:743
日期:10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