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安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4-10 | 最近登入:102-14-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兩個禮拜前的一個晚上我要回家 我在一個T字疑似闖了紅燈後直行位於10~15公尺遠的下個十字路口發生事故疑似闖了紅燈後直行於下個無交通號誌路口對方轉彎車沒讓我直線車 (雙方都是機車)(我映像中是黃燈加速直行,交通隊還在調監視器<=但並無說明是要調紅燈處還是肇事處方向監視器)闖紅燈處於下個路口有10~15公尺遠衝撞路口是無交通號誌,他從巷子裡左轉騎出來到雙黃線(我直行,他從巷子直接左轉出來)我時速60急煞車後滑倒,我的車滑行後似乎有擦撞到他的車頭側邊,他小孩和本人都無事而他說他站在前座的兒子頭有撞到他車的左邊後照鏡受到驚嚇一直哭 他三貼前座在了他兒子後座在了他女兒小孩都並無戴安全帽而滑倒的我車刮傷人雙手臂和右腳擦傷有幾處比較嚴重可是當下他又打電話叫他的妻子趕快來現場把兒子女兒接走受傷的人士只有我,但他說的兒子因為擦撞而頭撞到他左邊的後照鏡(後來筆錄在醫院做他兒子並無出現)問題:請問一下若有闖這個紅燈會怎麼樣呢?      :上個路口的闖紅燈跟我們發生事故的路口有關聯嗎?       :他說他兒子有受傷可是警察來之前他叫他妻子從家中來把兒子女兒載離現場後來筆錄時並無出現這樣會影響到什麼嗎?      :這樣到了調解委員會誰會要賠償誰呢?   
瀏覽:1115
日期:10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