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苦命業務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7-10 | 最近登入:107-05-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設計師欠公司貨款 走到民事和解也愛付不付的   目前法律路經 已經走到 民事和解程序  最後金額40W元 可是問題來了 第一個月應該給的8萬元沒給 後續都要兩萬兩萬支付也是只給一萬 而且約定時間都不遵守就算了 還要我時間過了 一直催一個禮拜 到最近  已經上個月12月 和這個1月1號 要給的兩筆 我一直催他 就是一直說沒時間匯款  而且 匯款帳戶都不是他本人的  懷疑他在之前就已經全部轉走了 他有老婆 好像法律不能跟他老婆作求償?   他一個月1W 這樣我要等他到四年才能收齊? 中途她消失我不是更慘 我能夠找合法債務公司處理麼? 一直這樣催他真的很煩人  如果我跟債務公司聲明合約不能採用違法方式或者是手段討債.如有設法都與我無關的這種合約條款有用麼  這樣還會被告麼 我打算直接把債務 賣給他們折現 這樣之後就沒我的事情了麼?
瀏覽:953
日期:107-01-05
回覆 張祐豪律師 的發言內容: 要討債,最好還是請專業律師     律師您好 我的狀況跟他一樣  我想請問這樣費用大概多少?  這客人之後還是陸續在接案子 只是沒下我這邊  明明有錢 卻不付款 可以凍結他的資金嚜? 他一直推說客人不給他尾款 可是我ㄉ部分都做完了 說他收到才給我  沒道理八 要年底了 要發錢出去 會不夠 能在幾個月處理完呢?   請幫忙一下 謝謝!!  
瀏覽:765
日期:10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