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Y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4-11 | 最近登入:103-18-03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律師你好 於去年八月因道路坑洞,騎車跌倒受傷,因跌倒路段屬工業區開發路段,目前鄉公所與園區雙方皆認定不屬維護單位,無需擔負賠償責任 因傷勢尚未復原,仍持續看診中,皆有大面積的擦傷 因不懂法律程序,但也不想讓自己的權益受損(醫藥費已花近十萬元) 這樣的案子算複雜嗎? 想找桃園縣(近中壢、平鎮、龍潭)的律師,請教費用大約落在哪?    
瀏覽:765
日期:103-03-17
因8月底因道路坑洞跌倒受傷,11月初向鄉公所申請國賠,11月中拿到公文回覆因該路段屬某園區開發計劃所設置,維護單位亦屬該園區的管委會,後去電該園區的管委會告知未接受此類申請賠償案件,此(道路坑洞受傷)應向政府機關求償等回覆 因道路坑洞受傷,在政府與維護單位皆不處理的狀況下,請教各位律師,目前應當如何處理讓求償能順利進行?
瀏覽:1400
日期:102-11-17
黃律師,你好 受傷部位有肘挫傷、大腿挫傷、小腿挫傷、臀部挫傷,因傷勢嚴重,向公司請假了39天 機關拒賠的理由為該路段的建置、管理及維護屬園區內的管理委員會,並非公有的公共設施,故拒絕賠償! 目前的狀況是管理委員會的人要求我向政府機關求償,而政府機關又因上述理由拒絕賠償,目前不知道應該如何進行求償的動作,煩請律師指點~謝謝
瀏覽:1400
日期:102-11-17
律師你好,關於道路坑洞,確定該路段並非政府單位所維護,那麼若因坑洞受傷無法工作,該如何求償呢? 應該走什麼樣子的程序?是否就不能進行國賠的程序呢?
瀏覽:348
日期:10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