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游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9-11 | 最近登入:102-09-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我姑姑他用我爸的名子去買了一台汽車!可是我爸不知情那台汽車是二手車,我和我家人也都不知道是後來我們搬家收到超速單子才發現我爸名下有一台車我們非常無言!車款都是我姑姑在繳,其實主要是怕他們繳到後來就不繳了...(包含稅...)最近收到一張罰單超速1800元,我們將單子送回給我姑姑並沒有碰到面*很想要求他們將名子撤掉換他們自己的!*1.對於他們利用我爸的名子而買了一台車會有什麼罪?(因為我姑姑沒駕照,但車是他小孩開的        小孩有駕照)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用我爸名子去買?2.我想強制他們將名子自行遷回就是不要掛我爸的名子!!該怎麼做?3.如果罰鍰都不繳會一直通知我爸,會有什麼樣的刑責?   我弟說如果都不繳車子會被報銷回收!!那欠費(車貸.罰緩)還需要繳款嗎?應該由誰來承擔?4.如果那台車出事(車禍..等)或怎樣是會找駕駛者還是這台車名子的人??拜託各位了~因為我們家和我姑姑處得不好!!!!但是他沒經過我們討論就用我爸名子我們蠻生氣的!!而我爸也沒不知道那台車名子是他的!!
瀏覽:956
日期:1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