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蘭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2-11 | 最近登入:102-25-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在露天拍賣購買了一套國考函授教材~共有DVD30堂課,但購買後一週才發現這套教材還有陸續出補充課程。 因為我是私自在露天拍賣上找賣家購買,而非在補習班的函授網買的,有打電話去補習班問過教材內容~確實這套課程並未結束~還有後續出的補充課程約7堂。 所以這位賣家在課程還未結束時~就先賣給了我,下標前有跟他確認是否為今年剛結束的課程,他回答說是。 我有跟這位賣家要求可否補寄給我後續的補充課程,但他堅持賣給我的教材已完全交付~一樣都沒少,但我看到當時購買的拍賣檔案上~內容他有寫(DVD30堂~全新未使用教材~所有資料皆完整無缺)可是我收到DVD時每片都是已拆過的~這我沒跟他計較,我只跟他要求補寄給我後續補充課程,但他堅持賣給我的教材不包含這些。 我想請問這位賣家說的對嗎? 我是不是沒有權利再跟他要求補寄後續的補充課程呢? 而且購買至今也1個月了,我是不是不能再跟他要求補寄給我了呢?    
瀏覽:499
日期:10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