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秀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5-11 | 最近登入:103-19-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問題1~我被隔壁鄰居所飼養的7-8隻狗隻,因環境以及安全還有噪音困擾很久。防疫處要求我拍照錄影存證;就在我拍攝狗隻影片過程中,隔壁住戶的兒子跑出來做勢要打我,之後我有錄影(103年4月8日晚上)~並且有錄到對方叫囂說請叫我去找人來輸贏,甚至要我拿刀出來還罵我三字經。以上影片我有拍攝,想請問這樣可以告他恐嚇罪嗎?而且我懷有身孕,我自覺自身安全受到威脅。因為詢問警方,警方回答是說~這種要送只是浪費我們的時間並不會成功? 問題2~(103年4月18日凌晨也就是4月19日1點)對方叫人來我家叫囂,甚至打破我家大門玻璃。我還有我小姑我婆婆都有目擊到是隔壁住戶大兒子叫然來破壞,也有目擊到他們有兩輛車顏色以及摩拖車2台。但是沒看到車牌~以上,想問這樣可以告他毀損罪嗎?我有拍照被破壞的玻璃大門。 問題3~長期受到住戶狗隻干擾,導致我失眠精神上備受壓力。想請問可以要求對方精神賠償嗎?3年了,這期間我都有錄影存證。 問題4~對方母親罵我瘋子,我也有錄影存證3段影片。這能告他什麼呢? 假設我要提告,需要花費多少還有時間?有聽說如果勝訴是不是費用由對方支付呢?  
瀏覽:3088
日期:10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