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兔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6-11 | 最近登入:102-27-1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之前在公開討論區回應,我是個基督徒我支持什麼樣的法律什麼樣的論點。但卻受到一個不認識的人,來我的fb公開留言版上。說:”你不是基督徒但你為什麼要騙人說你是呢?我在紀同學那裡看到你的留言又看見你現在說的話,這讓我感到傷心,因為你騙人只是為了要取笑他們,這樣做你真的很過分”但重點在於,我的確是個基督徒,並且可以調出證明。而我也回應說:我在高中二年級受洗並且加入基督教會但這名不認識的女子,卻說”受洗不是成為基督徒的條件,真心跟隨耶穌的人才是基督徒”她說我不是並且欺騙社會大眾!還說謊聲稱自己是基督徒。對我來說真的打擊很大!!!為什麼要在這樣子不認識我的狀況下抨擊說我是個假基督呢?請問這樣是否成立?
瀏覽:1004
日期:102-11-27
我之前在公開討論區回應,我是個基督徒我支持什麼樣的法律什麼樣的論點。但卻受到一個不認識的人,來我的fb公開留言版上。說:”你不是基督徒但你為什麼要騙人說你是呢?我在紀同學那裡看到你的留言又看見你現在說的話,這讓我感到傷心,因為你騙人只是為了要取笑他們,這樣做你真的很過分”但重點在於,我的確是個基督徒,並且可以調出證明。 而我也回應說,我是個基督徒也受洗過,在高中時加入基督教會但這名不認識的女子,卻說”受洗不是成為基督徒的條件,真心跟隨耶穌的人才是基督徒”她說我不是並且欺騙社會大眾!還說謊聲稱自己是基督徒。對我來說真的打擊很大!!!為什麼要在這樣子不認識我的狀況下抨擊說我是個假基督呢?請問這樣是否成立?
瀏覽:614
日期:1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