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8-07 | 最近登入:101-30-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許律師 您好! 關於您的回覆,再多請教一下... 因為我車子年份已久,賠償現金對我來說不會比較好 所以~我是否可"堅持"對方 恢復我車子原本的狀態! 謝謝您了! (如果對方是賠錢的方式處理,我若換台年份還算新的車 對方的金額一定不足我換車的費用,屆時勢必自己要背一個車貸,目前無法背這筆債務,若換舊車,我會擔心車的狀況,以及後續維修的費用,所以我想堅持請對方"恢復原狀",畢竟是自己從新車就開始照顧的車,車況那些自己很清楚!)
瀏覽:2410
日期:101-07-30
我跟對方發生事故,對方後車追撞我的車,我當時正在停等紅燈! 我想請問: 我是否可以要求對方"恢復原狀",把我車修好? 我知道我車年份高,我不要求零件要全新或者原廠零件 我也不需要對方賠償"現金",只需修好我的車! 但對方堅持說我車年份過久,不願意修,真如果走到訴訟這步... 難道我還是不可以要求對方"恢復原狀"嗎?? 謝謝!!
瀏覽:2410
日期:101-07-29
我想請問: 日前我與A君發生車禍, 我停等紅燈,A君未保持車距直接從後面衝撞上來 造成我車子嚴重受損! 給兩家車廠估價,皆超過10多萬元, 但是A君與他的保險公司 說:我車子已沒市價只願賠償兩萬元。 我想請問: 1.若是走訴訟的話我真的只能拿到兩萬元嗎? 2.我難道不能要求他修好嗎? 3.若是我要提出民事訴訟,應準備哪些資料? 4.因為對方非常沒誠意要和解,請問除了車損的賠償,我還能夠提出哪些賠償要求呢? 謝謝!!
瀏覽:841
日期:10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