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小戴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30-07 | 最近登入:101-30-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父親去向當舖借錢 詳細情形如下 1.父親持女兒的車子去向當舖作抵押 並簽下本票 本票上父親偽造姊姊的簽名 並蓋上父親的手印 一共簽了兩張 並且原車繼續使用 姐姐這兩天才知道 2.父親持堂弟的支票去向當舖抵押借錢 支票由父親背書 並用父親的名子簽下本票 一共四張 目前父親跑去親戚家寄住 該親戚與友人同住 地址不詳 電話可連絡   想請問的是 1.父親的債務我或是姊姊有義務需要清償嗎? 2.因車子是姊姊的 當舖會拖走嗎? 若當舖把車拖走 姊姊的權益該如何維護呢? 3.當舖若打電話來我們有義務須如實告知當舖父親的下落嗎? 4.因為我們家只有一個電動鐵捲門與一個手推的鐵捲門 房子不是我爸的 只是他戶籍地在這而以 若打開的狀態下 討債人員能自行走入客廳或是在門口大聲咆嘯 灑冥紙 潑漆嗎? 若無進入屋內能否請警方驅離 5.因工作需要 需要時常開車出入 若對方站在車前與車後 是否能請警方驅離?
瀏覽:1576
日期:10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