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coh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0-12 | 最近登入:102-17-12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但是隔壁叔叔是用"土地所有權狀"設定借貸,法拍只拍賣"土地所有權" 會不會連房子(地上物)一起拍賣呢?若屬違建會不會被拍定者申請強迫"拆屋還地"呢?麻煩了,感恩。  
瀏覽:1666
日期:102-12-12
回覆 蘇文俊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但是隔壁叔叔是用"土地所有權狀"設定借貸,法拍只拍賣"土地所有權" 會不會連房子(地上物)一起拍賣呢?若屬違建會不會被拍定者申請強迫"拆屋還地"呢?麻煩了,感恩。  
瀏覽:1666
日期:102-12-12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但是隔壁叔叔是用"土地所有權狀"設定借貸,法拍只拍賣"土地所有權" 會不會連房子(地上物)一起拍賣呢?若屬違建會不會被拍定者申請強迫"拆屋還地"呢?麻煩了,感恩。  
瀏覽:1666
日期:102-12-12
各位大律師您好:本人親戚繼承遺產("建地"土地產權已分割獨立)但房子與叔叔房子連在一起(鄉下四合院那種磚造房)今親戚叔叔缺錢借貸無力償還,已執行本票裁定,若被執行法拍是會"點交"還是"不點交",若是"點交"連在一起的房子會被拆嗎(屬於她們的部分)?若是"不點交"會怎樣? 但是隔壁叔叔是用"土地所有權狀"設定借貸,法拍只拍賣"土地所有權" 會不會連房子(地上物)一起拍賣呢?若屬違建會不會被拍定者申請強迫"拆屋還地"呢?麻煩了,感恩。
瀏覽:1666
日期:10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