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Zoe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0-12 | 最近登入:109-11-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不好意思,想詢問一下,因為小孩未成年無照駕駛皆未告知,等到知道時是已經收到新北分署的強制執行單,上面是寫法定代理人的名字,想詢問這費用一定得要全繳清嗎?假設不處理留給孩子自己處理,那強制執行是會扣法定代理人的薪水嗎?因為法定代理人有正常收入有勞健保,是不是被查到就會被扣了呢?
瀏覽:276
日期:109-06-11
請問一下,因93年為家人及朋友辦了遠傳,泛亞跟和信的門號,但使用者都不是我,去年接到存證信函,要我回電,我沒理他,今年11月收到法院通知將強致扣薪,我申請異議,後來法院又寄來要開調解庭,我有回電給元誠,元誠說金額總共66000,若我有誠意要清償的話費用為五萬一要我一星期內匯款,若超過一星期的話算協商破裂,金額會更高,但我什麼明細全沒看到,卻要付他所說的這些費用,請問這是否合法,我應該要怎麼做才是正確的,而費用已過這麼多年,也不是我用的,真的是要由我繳嗎?
瀏覽:879
日期:10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