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凱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5-12 | 最近登入:102-27-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謝謝律師您給的回應 我會等初步出來再跟對方聯繫 至於受傷的部分 過失傷害是能否提告成功? 傷口很小都是擦傷 謝謝律師您的回應 祝您生意興隆!
瀏覽:388
日期:102-12-26
雙方是否有人受傷,有無驗傷:我和我母親有受傷 有去驗傷急診(擦傷居多),對方無受傷車沒事 是否有報警、做筆錄、現場是否被破壞:請對方報警,有做筆錄,我無破壞現場,對方有移動 雙方是否有保險、有無聯絡保險公司:(強制責任險不賠駕駛,只賠乘客跟對方駕駛或其他第三人)對方人車沒事情,我有詢問對方保險理賠急診費用,之後前去申請 (機車撞機車) 事實經過 在直線彎道處,尚未過紅綠燈,雙線道,我騎內線,遭後方機車撞擊我左後方,(痕跡不清楚過幾日在去申請照片),筆錄時對方是說 是人撞到我母親左肩膀所以我就跟著被推出去了,我的映象就是看到人影在我左後方就出去了... 跌倒點是在內線滑到外線 原本想車子錢修車約3千多加衣服外套理賠5千就好,現在談不攏 外套上網查5K5(實際買比此價錢更高) 鞋子2K2 過幾日我該前去警局向警察說我要提告麻? 這些屬於民事求償是否可行?警察局提告是哪部分? 上法院時破損物品要戴著一起去嗎?價錢是否能參考網路上官網拍照即可? 過失傷害部分和我母親有擦傷,是否能提告成功? (有拍照) 我有請假一日可申請精神補償? 開庭是否需要其他費用? 感謝各位律師幫忙了!
瀏覽:825
日期:10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