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剛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0-12 | 最近登入:103-24-08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問,因為之前有發生車禍。 然後最近地方法院有寄出起訴書, 開頭有寫到「上列被告等因過失傷害案件,業經偵查終結,認應體起公訴。 」。 然後最後一頁有寫說,我犯「刑法第284條第一項前段之過失傷害罪嫌」。 那請問,我現在是要等到在一次開庭審理嗎?那是會再次寄開庭時間嗎? 如果我對判決有異議是否可以在提出,因為我是騎機車被別人撞,然後撞飛出去,撞到路人。覺得這樣判我過失傷害,有點不公平。  
瀏覽:1182
日期:103-08-24
請問,所謂的公設律師是什麼?如果到時有進入訴訟程序。我可以申請這個嗎?還是法院會派給我?有需要什麼條件才可以申請嗎?
瀏覽:1031
日期:103-01-01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精神慰撫金的部份,法院會斟酌雙方的經濟狀況、 ... (恕刪) 我想問說, 貨車的研判表上是寫:疑似轉彎車為讓直行車先行。我方的研判表是寫:行車未注意車前狀況。這樣我算是肇事次因嗎?因為我覺得,如果不是別人來撞我,我也不會去撞到路人. 這樣可以全數要貨車賠償嗎?
瀏覽:1031
日期:102-12-31
請問,前陣子發生車禍。我是騎摩托車 我是被一台貨車撞到,我彈飛出去,波及到坐在路邊聊天的外籍勞工。現在外籍勞工,要告我跟貨車傷害。現在正在調解會談和解中~貨車的研判表上是寫:疑似轉彎車為讓直行車先行。我方的研判表是寫:行車未注意車前狀況。外籍勞工求償100萬,他開的醫生證明是”疑似脊髓損傷”,但是其實有點不太相信他的醫生證明,他不僅要求償薪資3年,而且精神賠償30萬。 我想請問,精神賠償,是由誰來判定的?是他隨意喊價嗎?還有就是,因為外勞開出100萬的賠償,貨車簽名表示同意,但我沒有簽名,因為我覺得價格有點高,那這個100萬會成立嗎? 如我將來要上法院,我跟貨車的勝算,誰比較大?然後我想順便請問如果之後要走上返院這步現在的律師價格,大概落在多少錢?謝謝答覆
瀏覽:1031
日期:10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