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凱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0-12 | 最近登入:102-30-1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今年4~5月借錢給親戚將近百萬,只有口頭約定沒有寫借據,目前有銀行存摺的匯款紀錄跟開支票給我(叫我不要兌現,兌了也只是跳票)。當初說下個月就會還錢,可是拖到現在一值沒還清。他說沒辦法還清只能每月給利息錢,但是現在已經12月了,剛打電話給對方,對方說沒辦法給利息錢了。目前知道對方房子有找仲介說要賣,賣了要還我錢,但是經過這8個月已經很難相信他了,很怕他會賣房拿錢跑路。如果他賣房後,銀行第一優先拿錢,聽說還有民間二胎三胎,請問我該如何做才能有法律來保證他賣房後,會自動還錢?
瀏覽:576
日期:102-12-30
今年4~5月借錢給親戚將近百萬,只有口頭約定沒有寫借據,只有銀行存摺的匯款紀錄跟開支票給我(叫我不要兌現,兌了也只是跳票)。當初說下個月就會還錢,可是拖到現在一值沒還清。他說沒辦法還清只能每月給利息錢,但是現在已經12月了,剛打電話給對方,對方說沒辦法給利息錢了。目前知道對方房子有找仲介說要賣,賣了要還我錢,但是經過這8個月已經很難相信他了,很怕他會賣房拿錢跑路。如果他賣房後,銀行第一優先拿錢,聽說還有民間二胎三胎,請問我該如何做才能有法律來保證他賣房後,會自動還錢?
瀏覽:672
日期:102-12-30
今年4~5月借錢給親戚將近百萬,只有口頭約定沒有寫借據,只有銀行存摺的匯款紀錄跟開支票給我(叫我不要兌現,兌了也只是跳票)。當初說下個月就會還錢,可是拖到現在一值沒還清。他說沒辦法還清只能每月給利息錢,但是現在已經12月了,剛打電話給對方,對方說沒辦法給利息錢了。目前知道對方房子有找仲介說要賣,賣了要還我錢,但是經過這8個月已經很難相信他了,很怕他會賣房拿錢跑路。如果他賣房後,銀行第一優先房貸拿錢,聽說還有民間二胎三胎,請問我該如何做才能有法律來保證他賣房後,會自動還錢?
瀏覽:595
日期:10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