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施浪花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0-12 | 最近登入:103-01-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Dear ~~ 大家好~~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 姪子102年11月7號下課時,準備回家時穿越十字路口,有走斑馬線!! 不慎被機車撞倒,機車騎士腳斷掉,姪子腰部撞傷,路口沒有監視器!! 對方機車騎士只有汽車駕照(依規定只能行駛50cc綠色車牌的機車)但騎士當時騎乘白牌的機車!! 目前比較有問題的是,不清楚當時的紅綠燈號誌是如何.....(我猜兩邊應該都是黃燈??) 前天去調解,對方獅子大開口,說因為老婆腳斷掉無法工作,薪資一個月2萬,3個月無法工作,所以索賠6萬元!!! 我們這邊只希望各付各的,和解就好!!!! 所以調解失敗!!!! 請教一下....這樣的狀況誰的責任比較大呢?? 如果需上法院,法官會如何判呢??需要甚麼費用呢?? 謝謝!!
瀏覽:901
日期:10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