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大雄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1-12 | 最近登入:102-31-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我爸在8年前向他人租屋  對方說不必簽訂契約   只需要口頭約定每月繳4千即可  我爸不識字  所以都託鄰居代匯房租   昨天有位先生連同警察到我爸住所  說要告我爸侵佔   他說他8年前房子就是空屋  從來沒有租給人  還質問我爸為何有鑰匙進入   並且要求我爸1周內搬出  我爸說他已經連絡不到當初租屋給他的人 而我爸的鄰居竟然說他從未收過我爸委託他代匯房租的錢 我想請教您  1.即使他是房東本人  但是雙方均無房屋契約  他有權要求我爸支付8年的房租嗎?  2.我爸是否構成侵占罪?  我是叫我爸搬走就好  錢不用給他   或者付對方3萬當和解金就好   只是我不知道如果對方真的提告  我爸會不會有刑責呢?  謝謝您的幫忙!
瀏覽:585
日期:10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