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onn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2-01 | 最近登入:103-17-03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回覆 Sonny 的發言內容: 你好~針對最後問題請教,系統通知已回覆,但我到網站並沒有看到回覆文. 煩請再告知.謝謝~
瀏覽:1184
日期:103-03-10
曹律師你好: 鄙人已提出申請支付命令申請,且也於今日取得法院公文.但公文裏頭提到債權人須於收到支付命令後十五日內提出債務人最新現有戶籍謄本正本與該謄本聲請日期以核對之命令是否合法送達債務人. 那表示說敝人還得持此公文跑趟戶政事務所,憑此公文提出聲請債務人的全戶戶籍謄本,再跑趟地方院將正本送過去?
瀏覽:1184
日期:103-03-07
您好: 我名下一棟房子供出租使用.房客因經營問題積欠房租,多次催討均託詞會一次繳清,但多次對談本著以相信對方的信用而給予展延.但最終還是一樣積欠不還. 現況是:租任契約(沒法院公證)被房客遺失,積欠房租也超過一年.最後一次對談同意最慢到2013/12/31錢還清積欠房租,且有對方寫下的積欠金額與還款期限的同意書. 現已超過期限經聯絡仍是一再推拖.想請教該如何處理才能讓對方還清積欠房租?此等行為是屬於背信罪嗎?如果欲提出告訴需準備何種訴狀?提出單位是地方法院嗎?如果透過調解委員會處理,是否會較容易處理?
瀏覽:1184
日期:103-01-02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您可以本於該還款同意書,向鄉鎮市調解委員會申 ... (恕刪) 如果欲提出訴訟程序上為何?可否在近一步告知.謝謝~
瀏覽:1184
日期:103-01-02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檢附您所提到的同意書,撰擬民事起訴狀,繳交訴訟費 ... (恕刪) 曹律師不好意思.再請教個問題... 那撰擬民事起訴狀.依我所面對情況是屬於詐欺及背信罪嗎?
瀏覽:1184
日期:103-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