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柔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3-01 | 最近登入:103-05-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因家庭經濟狀況已經不是很好了,大伯夏天吹冷氣天氣天氣冷了,又馬上開暖氣吹,家人多次勸告都沒改變,所以我在臉書上PO:「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自私的人,長輩都沒有暖氣得吹了,只有兩個人還吹一整天」。 因為這樣大伯後來也在臉書打了一篇動態: 幹你娘勒~!!我越來越火大了!不把我這大哥放在眼裡沒關係呀!妳在靠爸靠夭看看也沒關係呀!!對妳客氣妳當應該那就來吵來玩妳是在算啥小 嫁進來的是在憑那一點教訓我 妳是算老幾 要fb來講就來講 不爽妳就回妳家 在我家雞拜搖擺啥小!我又不是在靠妳家吃穿~幹!妳她媽自己摸著妳良心講妳進門到嫁進來 我是那裡對妳不好 對妳客氣當妳是我弟妹對妳客氣妳跟財億吵架也是站妳這邊幫妳罵財億 幹阿現在卻讓妳爬到我頭上灑尿 馬的   請問這樣有辦法成立公然侮辱嗎?還有那些在動態按讚的人,也要負責任嗎?
瀏覽:699
日期:10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