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LLE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0-01 | 最近登入:103-15-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各位律師們你好:小的於1月份上班時與客戶發生衝突於一月底已完成和解,不料3/5日領薪時卻被公司以此件事情為由扣了五千元的薪資,因此本人不滿意公司這樣的做法而不在薪資單上簽名,老闆3/8日叫廠長及公司主管通知我說讓我兩條路走,第一:五千薪資還我,但要本人自動離職, 第二:五千薪資不退還叫我做到15號,資遣費按勞基法計算,而在昨天13號我請假去求職後公司又寄了一張降薪通知單給我(4/1號起生效),但此舉動不曾通知我也沒問過我的意見,請問各位律師我現在該怎麼做呢?一樣做到15號然後去勞工局申請勞資糾紛協調?另外公司後來寄的這張單子是否會影響到我的資遣費?
瀏覽:945
日期:103-03-14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您可以直接到警局提出   那請教律師,我只要拿驗傷單去案發地點的派出所報案即可嗎??提告是我們自己去法院按鈴申告還是警局會幫我們送呢?
瀏覽:823
日期:103-01-11
律師們你好:小弟我在混凝土擔任品管一職,於昨日中午時在工地與工地主任大小聲(我質問工地主任的工作流程)當下被他以右手直接往我左臉頰揍了一拳,後補了一拳在太陽穴,隨後我抓他衣領把他絆倒在地,目前我已去醫院驗傷,請問我後續該怎麼做呢? 我抓他衣領絆倒的行為應該算是自衛吧?現在有兩名目擊證人看到他打我的過程!請給小弟我一些建議,謝謝!
瀏覽:823
日期:10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