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1-01 | 最近登入:103-11-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各位律師好 我住三樓公寓  因家中天花板漏水 樓上四樓住戶是房客  經房客詢問房東同意後 給我房東的手機號碼 叫我自行連絡房東但漏水還沒處理完 我家牆另一邊的三樓住戶也漏水了 隔壁三樓住戶跑來找我家四樓住戶  但按電鈴找了好幾次  卻找不到人 所以來問我 四樓的聯絡方式 我就給他四樓房東的手機號碼之後四樓房東說要告我違反個資法 未經他同意把手機號碼給別人這樣真的有違反個資法嗎? ----------------------------------------------------------------- 另外關於漏水的問題 我家天花板漏水 已告知樓上房東 請她處理 但過了2個多月 直到上星期漏水現象擴大  樓上房東才請水電抓漏 但現在又維修態度很消極  都需我主動聯絡詢問狀況 然後就一直推託水電師傅沒空............ 是否有什麼法律途徑 可以強制他加快處理??   謝謝!!
瀏覽:856
日期:1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