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3-01 | 最近登入:103-14-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收到簡易庭通知,種類:調解,還附民事起訴繕本,若因不服可否不理,或可駁回等其他處理方法? 事由: 公寓一樓住戶天花板漏水,卻一口咬定是我家2樓水管有問題,一般公寓2樓有左右兩戶,他們不敢向另一戶2樓爭討因有惡勢力,就單一指向我家水管有問題不處理提告我們。 公寓樓上每層住戶水管是有共通的也都可能影響到一樓天花板,而我是2樓在幾年前已重新裝潢水管全重新獨立配管已與公共水管不相通了。所以我家水管有問題的機率應較不可能吧,而對方就只針對我家,況且又沒証據一定是我的水管有問題,為何能這樣提告我們?  
瀏覽:1120
日期:103-02-14
對方隨意出手打人,在當時也報警來處理,雙方也做了筆錄調了監視影片, 這是10月發生的,也向警局詢問說資料已送到法院,現在1月了我們一直沒收到法院相關通知,近日確收到對方申請區公所調解會通知調解信件。 難到..對方申請調解 而 影響了法院提告的事嗎 ? 而我們可以不理會調解嗎?
瀏覽:639
日期:10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