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萍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1-01 | 最近登入:103-21-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2:雙方就本離婚協議簽訂前所生之一切相關爭端,任一方均不得對他方提起任何民事請求或聲請、民事保全程序聲請、刑事告訴、告發。尚在進行之民、刑事程序則須表明撤回或不再追訴之意思,並以本離婚協議兼為上述之意思表示。女方同時簽署撤回告訴狀(附件一),並授權男方及其代理人得代為遞狀,表明撤回告訴。雙方亦不得將上述權利讓與於第三人,或使第三人提起任何民事請求或聲請、民事保全程序聲請、刑事告訴、告發。     好意思請問一下~我們離婚協議的內容,給付膳養費的內容,因有家暴的官司要雙方先協議離婚才辦理和解,那應該怎麼做?裡面有寫到這2條協議,那膳養費要是什麼時間給付   1:男方同意於本離婚協議簽訂之日起 當日內,給付下列金額: 給付女方40萬元整作為離婚後之贍養費,女方不得於離婚後再向男方請求贍養費、生活費與扶養費等類似請求。應匯款之帳戶資料如下:  
瀏覽:1197
日期:103-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