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郭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1 | 最近登入:103-25-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過失傷害訴訟案,被檢察官打回調解委員會,會中我方願意檢據全額理賠,但對方獅子大開口,要求鉅額賠償,卻提不出單據,堅持回到偵查庭。 請問若我向檢察官說明具十足和解誠意,願依對方單據全額賠償,但對方因與索賠金額差距過大而不願和解,就過失傷害部分是否有緩起訴或甚至不起訴的可能?
瀏覽:1084
日期:103-04-25
我前陣子在單向三線道路口可右轉之中央車道右轉後回家,隔天接到派出所電話說我疑似肇事逃逸。到警局作筆錄,看了對向車道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後,才知道我右轉當下有一台在我右後方右轉道的機車要直行,疑似碰到我汽車右後方後向左側跌倒,但我的汽車並無碰撞痕跡,警方也說可能是嚇到自己滑倒,但有因果關係;重點是(應該是)沒有擦撞,所以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而且警方通知我也立即到派出所說明。 我知道現在法規改為右轉車應讓直行車先行,但對方是在單向三線道最右側之右轉道直行。如今對方要告我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雙載機車,乘客沒事,駕駛腳受傷),請問我應該如何處置?
瀏覽:801
日期:10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