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無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1-01 | 最近登入:103-31-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機車)我方因為看見甲方打右轉方向燈 所以未打方向燈要一起轉彎我正要從他前方一起和他彎過去 結果甲方沒轉彎變直行 而撞上我一開始甲方不能動的位子是腳踝 也和救護人員說 膝蓋部分不痛也可動 就是腳踝不行當下警察去看後也說骨折要打石膏未知結果隔天變成說''膝蓋周圍有碎片''需要開刀 ‘還需要打鋼丁‘ "腳踝變完全沒事"結果問我願不願意支出開刀費九萬 原本沒事的東西突然蹦出來 又高達九萬 又還想請看護問我願不願意出? 請問這是不是想敲詐錢問過身邊朋友車禍開到過的 都說這價錢有點太高.. Q1:請問這價錢真的合理嗎? Q2:要怎麼樣我才可以出少一點錢 不要出到全額Q3:調解委員會真的會幫助我方嗎?很怕他們偏向甲方索取更多費用ps:(而且甲方/甲家人說詞一直變,一開始和我說"雙方都有錯",我態度一直低姿態,他們也很客氣,後面甲方/甲家人突然態度轉變,說是我一個人的錯,與甲方無關,說那不是方向燈,是機油沒換所以閃兩個燈(但我真的看見只有一個),狂要錢,天天打電話問錢的事)我才18歲...對方我不清楚幾歲 九萬這數字...大大們求解..
瀏覽:692
日期:10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