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儒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4-02 | 最近登入:103-06-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請問一下   由於小弟我很常用網拍   但這一次是第一次 要自己到外縣市面交..... (我為甲 對方為乙) 因為要跟乙方 以車換車 約定好 由甲方搭火車上去 然後甲方自費運車上去擔心被乙方放鴿子 甲方又要自費所有東西 (把車運回來等等...)    乙方大不了收到負面評價   不太有嚇阻作用.... 雙方已有下標    賣場描述也說明哪個縣市交易~小弟想請問一下 如果甲乙雙方約好面交後甲方如期赴約 到達雙方約定場所交易 可是乙方卻未到場 (乙方刻意不接電話也不做任何回覆)  這時該怎麼辦呢? 請問 LINE 通訊軟體 裡面的聊天內容   算不算是證據呢?是否可求償 車資 油資 等等的呢? 或是有什麼方法可自保呢? 事後發現對方資料  為謊報.假資料   那也有途徑可以尋求嗎?感謝唷!!
瀏覽:552
日期:10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