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oyc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6-02 | 最近登入:103-16-02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律師,您好! 今日建商回覆我說 1.後陽台他決定裝欄柵,當初模型陽台是空的,我遇到幾戶住戶大家都想做個防雨的窗戶,並不是格柵欄,擋住了視野及逃生疑慮 2.車道-->契約書本來就有兩個通道,硬要改成一個通道通行,只願意拆除部分障礙物(花台) 3.最近發現大樓與透天防火巷距離可能沒有到1.5公尺,因為大樓後面圍起來漆磚牆及在本棟大樓最後面一棟G12-1樓前後面陽台漆磚圍起來可以說G12沒有防火巷(這樣沒有違法嗎?) 住戶抱怨專區資料含圖片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5&t=3762960&p=2 4.還說目前2/3住戶未交屋不能先立管理委員會,那目前施工車道陽台根本沒有發通知意願書給大家簽屬,怎麼可以說全住戶都同意,就我家不同意 請問我該如何自救?            
瀏覽:965
日期:103-02-12
請問購買預售屋當時有簽立"房屋預定買賣契約書"內頭有明文規定建構模式"及採用的建材設備,當時建商有提供社區建築規劃模型 建商可以隨意更改公共區域的建設? 例如車道的設置及地磚鋪設,圍牆可以任意變更嗎? 大樓社區的出入口只有一個通道,原規劃兩個出口及入口兩方向通行,建商為節省成本將大樓出入口改成同一方向,也造成另一個套房出入口同向,產生安全的疑慮!!  還有車道通行與當初的模型差異很大,不是採用汽車通行的止滑磚,而是改鋪行人通行的止滑磁磚   這樣施工與當時簽約的模型差異很大,算是違約嗎?能否要求建商重新改善? 
瀏覽:2010
日期:103-02-06
回覆 joyce 的發言內容: 目前建商還沒有交屋, 施工進度90%  公共建設區未完工及內部清洗粉刷未完成,但是看到進入社區的通入與當時購買模型及合約不符?  需要採取什麼方式跟建商溝通? 要等到建商完工交屋後,成立社區管理委員會再去爭議,是否太晚了? 買方有何權利可以向建商請求改善?        
瀏覽:2010
日期:103-02-06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需視契約如何約定,及相關廣告模型您有無留存,該廣告及模型內容亦為契約約定之 ... (恕刪) 當時簽約有照社區得模型圖照片,合約書裡頭有全區法定空地農地及露臺使用分管理協議圖及建材設備表   都能明顯看出當時預售的說的社區概況與現實建物不同 
瀏覽:2010
日期:10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