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ha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7-02 | 最近登入:103-16-02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合約已經拿回,結果那份合約是加盟合約,問題是要找工作卻變成加盟...被綁定5年,加盟金30萬,保證金10萬,所以一共是40萬,本票壓在對方,問題是對方只有一間公司,根本不是連鎖...還跟我弟說,找律師也沒有用,你們穩輸...
瀏覽:782
日期:103-02-16
回覆 chao 的發言內容:  合約已經拿回,結果那份合約是加盟合約,問題是要找工作卻變成加盟...被綁定5年,加 ... (恕刪)  是合約副本
瀏覽:782
日期:103-02-16
您好: 我弟他之前在人力銀行找了一家公司,應徵電腦維修助理,通知面試後,去那邊工作,沒有勞健保,一開始說須要學習2~3個月之後考試通過才成為正式,這段學習時間都沒有薪水,每天從早工作到晚,甚至半夜...,然後做一個星期後,又跟他說要轉成廠務,然後將我弟洗腦,要簽立合約以及本票,之後才會開始分紅,我弟他一心想工作沒想那麼多,迷糊的簽下合約和40萬本票,還是覺得怪怪的,所以我弟要選擇離開,但是無奈已簽下合約和本票,似乎有受到對方威脅與利誘,對方說要每月存3000至他指定戶頭,可是本票不是3年期限,以這樣金額3年不可能還完,到時快到3年他到法院強制執行還是得還40萬,而且合約書部份該如何拿回?怕被當人頭...有簽合約但對方沒給我第一份合約書。有上網查了一下,對方好像走法律漏洞,他是登記傳銷公司,但是營業是二手電腦維修。都沒遇過這樣的事情,不知該如何處理?
瀏覽:782
日期:103-02-07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可將該公司之相關違法行為向各縣市勞工局申訴之,若公司不願與您協調,可對該公 ... (恕刪)  但合約書若為合夥人,那跟勞工局申訴有用嗎?我弟已經離開那間公司,已到其他公司工作,但那間公司還是一直糾纏本票與合約書部份...假設要進行訴訟我們應該主張什麼?該如何主張?
瀏覽:782
日期:103-02-07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有關對方主張的合約跟本票,可以請求對方提供一 ... (恕刪)  若對方是登記有限公司的話,那這份可能是合夥的合約會有效用嗎?那如果是有限公司,是否可向勞工局提出申訴?可否報警?
瀏覽:782
日期:10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