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愛迪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03-08 | 最近登入:101-03-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先將詳細情況轉述一翻,再將我的問題告訴您。本來我是在某某公司上班,後來於7月31日早上辭職主管把所有人叫進辦公室說是要開會誰知道進去後,她先轉彎抹角罵人才轉過頭來看著我說知道我在講誰吧?我們就這樣對槓起來...主管就叫我把離職書簽一簽結果旁邊的一個技術員,就罵我說:妳不是很屌很厲害還不趕快簽我就說:簽就簽我怕神麼?我一轉頭要簽的時候那個技術員就罵我靠杯喔!後來我簽完就馬上離開了....那天我心情不好,就上FB社群打了我所有的不滿因為很生氣,打得也不怎麼好聽,而且那篇文章是公開的誰知道隔天我才知道那位主管,把我打的文章和我本人的照片複製和列印下來,任意張貼在公佈欄上和員工餐廳吃飯的地方。好現在我要提出我的問題了:1.我打的文章沒有提及公司名稱以及公司員工和上司任何一位人的名子 我也沒意指在說誰,這樣我有觸法或是毀謗嫌疑之類的嗎?2.主管這樣將我打的文章和我的照片未經我的同意 把它複製列印下來張貼在公佈欄和吃飯的地方,是否有侵權和受損我的名譽?3.那位技術員在大家面前罵我(靠杯喔!)這樣算公然侮辱嗎?麻煩律師的回復了。謝謝!!
瀏覽:1159
日期:10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