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ax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9-02 | 最近登入:103-09-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不好意思想請教事情經過如下所示:1.時間:2014年1月25日下午約四點2.地點:一個沒有紅綠燈的小路口.3.事由:直行車路邊慢慢迴轉時被一輛同向機車撞上左前方,對方由於沒戴安全帽而有輕微挫傷嘴角流血,可能對方車速有點快?車不及,導致對方機車前檔毀損而我車子左前方葉子板凹陷穿孔且避震器彎曲,當下我有下車關心傷勢並詢問是否報警處理,但對方表示並無大礙且趕著上 班為由,故當下並無報警處理,由於我的車子損壞比較嚴重對方又無大礙,經?方協調結果口頭確認要各自處理,再次確認後我就離開現場了~~ 但於2/7我接到警局來電說對方事後有報案要告我肇事逃逸和過失傷害要我去警局說明~~ 請問: 1.這種情況算是肇事逃逸嗎?2.我有在現場停留處理完畢才離開並無肇事逃逸,整個過程有行車記錄器錄音錄影存證,是否有助於釐清?今天去警局說明並表明我行車記錄器,但員警並沒有查看3.處理員警說對方己經提告~請問我現在最好的處理方法為何?感謝告知!!
瀏覽:998
日期:103-02-09
事情經過如下所示:1.時間:2014年1月25日下午約四點2.地點:一個沒有紅綠燈的小路口.3.事由:直行車路邊迴轉時被一輛同向機車撞上左前方,對方由於沒戴安全帽而有輕微挫傷嘴角流血,可能對方車速有點快?車不及,導致對方機車前檔毀損而我車子左前方葉子板凹陷穿孔且避震器彎曲,當下我有下車關心傷勢並詢問是否報警處理,但對方表示並無大礙且趕著上 班為由,故當下並無報警處理,由於我的車子損壞比較嚴重對方又無大礙,經?方協調結果口頭確認要各自處理,再次確認後我就離開現場了~~ 但於2/7我接到警局來電說對方事後有報案要告我肇事逃逸和過失傷害要我去警局說明~~想請問: 1.這種情況我算是肇事逃逸嗎?2.我有在現場停留處理完畢才離開並無肇事逃逸,整個過程有行車記錄器錄音錄影存證,是否有助於釐清?今天去警局說明並表明我有行車記錄器,但員警並沒有要求查看(我需要主動提供嗎?)3.處理員警說對方己經提告~請問我現在最好的處理方法為何?感謝告知!!
瀏覽:759
日期:103-02-09